公司簡介

寶利萊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,為憶昇實業集團體系下的另一家子公司,廠址位於台中市大肚區,以專業生產製造PP塑膠瓦楞板材為主。廠內配有多條先進的瓦楞板生產線,可生產厚度1.8mm ~ 10mm 的PP瓦楞板,一體成型,質輕、強韌、防水、抗壓性優異、耐藥品、耐油汙性、緩衝性佳,也具有隔音斷熱效果,耐久可重複使用。PP 塑膠瓦楞板的成分為聚丙烯 POLYPROPYLENE ,這是一種高純度的碳氫化合物,無毒、可燃燒,沒有公害問題,可回收合乎環保。外型平整,質輕耐衝擊,包裝容器、展示牌、日用品、文具用品、建材護板、緩衝板材、 DIY 創意 … 等。適合傳統紙器加工機械、作壓線、裁切、分條、平軋、釘合等作業;也可以利用塑膠加工機械作超音波熔接、鉚合、貼合等應用。

母公司憶昇實業集團成立於1979年,成立至今已有30餘年之悠久歷史,為台灣專業塑膠製造之績優廠商,總公司現址位於台中工業區內主要生產:PE塑膠押出板、PE塑膠押出發泡板、PP塑膠押出板、PP塑膠三層發泡板。1993年赴大陸廣東省投資,並於1995年成立大陸分公司嘉德塑膠有限公司,佔地面積16000平方公尺,員工人數1000餘人。廠內配有押出機18套,各式加工機300餘台,可進行完善的文具成品加工,主要生產PE,PP塑膠押出板材,各式PP塑膠文具等生活辦公用品,產品銷往日本、南北美洲、歐洲、澳洲等許多國家,均獲得客戶一致的好評與信賴。
2010年,因應東協經濟共同體的崛起,看準全球市場的需求,我們將大陸的生產線移往越南河內成立越南廠,廠房面積15000平方公尺,並同時將原大陸廠區改成在2005年轉投資的粉末冶金廠,擴建成二廠使用,加重投資力度。2015年越南廠增設PET和PS吸塑板材生產部門,已成功打入國際電子大廠包裝材料供應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