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简介

宝利莱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,为忆升实业集团体系下的另一家子公司,厂址位于台中市大肚区,以专业生产制造PP塑料瓦楞板材为主。厂内配有多条先进的瓦楞板生产线,可生产厚度1.8mm ~ 10mm 的PP瓦楞板,一体成型,质轻、强韧、防水、抗压性优异、耐药品、耐油污性、缓冲性佳,也具有隔音断热效果,耐久可重复使用。PP 塑料瓦楞板的成分为聚丙烯 POLYPROPYLENE ,这是一种高纯度的碳氢化合物,无毒、可燃烧,没有公害问题,可回收合乎环保。外型平整,质轻耐冲击,包装容器、展示牌、日用品、文具用品、建材护板、缓冲板材、 DIY 创意 … 等。适合传统纸器加工机械、作压线、裁切、分条、平轧、钉合等作业;也可以利用塑料加工机械作超音波熔接、铆合、贴合等 应用 。

母公司忆升实业集团成立于1979年,成立至今已有30余年之悠久历史,为台湾专业塑料制造之绩优厂商,总公司现址位于台中工业区内主要生产:PE塑料押出板、PE塑料押出发泡板、PP塑料押出板、PP塑料三层发泡板。1993年赴大陆广东省投资,并于1995年成立大陆分公司嘉德塑料有限公司,占地面积16000平方公尺,员工人数1000余人。厂内配有押出机18套,各式加工机300余台,可进行完善的文具成品加工,主要生产PE,PP塑料押出板材,各式PP塑料文具等生活办公用品,产品销往日本、南北美洲、欧洲、澳洲等许多国家,均获得客户一致的好评与信赖。
2010年,因应东盟经济共同体的崛起,看准全球市场的需求,我们将大陆的生产线移往越南河内成立越南厂,厂房面积15000平方公尺,并同时将原大陆厂区改成在2005年转投资的粉末冶金厂,扩建成二厂使用,加重投资力度。2015年越南厂增设PET和PS吸塑板材生产部门,已成功打入国际电子大厂包装材料供应链。